显示标签为“雨天~”的博文。显示所有博文
显示标签为“雨天~”的博文。显示所有博文

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I very miss U~♥U noe???


我真的觉得我越来越来白痴了~
每次我一闷时~
我的手会不由自己的把电话拿起来~
按着你的号码~
心里想"不知道我信息你,你会不会回我???"~
直到有一天我终于拿起勇气信息你了~
你也有回信~心里是(高兴)的~
但~
我没想到你回信也会回到酱冷淡~
我也很努力的想话题~
但~
你就是对我如此的冷淡~
没想到我在问你问题时~...
你突然~
没回信了~
而且~
也好几天没回我信了~
在某天我在FB看见你写"状态"~
我好想留言给你~
可是~
我看见好多人留给你了~
我想我在留给你也是没用的了~
因为你根本就看不到我的留言~
在你的眼里你的朋友比我好重要~
我真的好想知道我在你的心里到底是什么地位啊???
利用者???还是后备轮胎???
想了好久~
我好想放弃你~
可是~
我做不到~







完~
自认自己倒霉~
爱上你~

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24孝老爸~

不懂做莫~
突然~
有种会很像会跟儿子快分开的感觉~
心里总是很不安~
我总觉得"那件事"后~
我跟儿子的距离就远了~
不知道是怎样了~
可能~
他觉得我这个老爸很丢脸吧~
昨天~
我试着去跟他聊天~
可是~
我们不能聊的太久~
因为~
一下就聊天就吵架~
我已经很主动跟他聊天了~
可是~
我常被他骂的~
到了放学~
我等他咯~
我们像放平常酱走回巴士~
到了Bas我们各坐各的~
我又一个人罢了~
很闷~
我又在主动叫他坐我的隔壁咯~
他就过来~
后又不出声噢~
我就跟问他东西咯~
他对我讲话很敷衍我咯~
我就问他"拜日可以陪我去咏仪家吗?"
他就讲"我很喜欢叫他出去的咯~"
我就想"=="要不是没人陪我会叫你咩?"
他回答到酱不爽我就在问咯~
你很tulan我是吗?
他就讲"什么?!?!"(语气很不爽的回答)
我就讲会他咯
跟你讲几句罢了就骂骂骂!!!!!
现在很不爽我是吗?!?!?!
我就讲咯~
我不想跟你说多!!!!
酱是什么意思噢!!!!!!
有东西又不讲到完酱!!!!!
嗄~
就酱~
我们就静静了~
他就坐回去他位了~
到现在我还是很在意他所讲的东西咯~
如果~
他是真的不喜欢我这个老爸的话~
我可以退出噢~(虽然又点不想)





就酱我就到家了~
完~

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有够不爽的一天~

妈的~
不开心了那么多天~
还以为今天会过的比较好点啦~
可是~
不是酱的噢~
还是跟前几天差不多~
今天~
放学回家~
累到死了~
还要去做工~
可是~
为了$$我会努力的~
可惜薪水也太......
嗄~
不多说~
我依然很平凡的过了上半场(工作)
终于~
可以睡1觉了^^
嗄~
睡都睡都不饱~
就要去"下半场"了~
一到了那里~
还想可以睡一下的~
没想到!!!!!!!!!!!!!!!!
令人"TULAN"的事情来了!!!!!!!!!!!!!!!!!
鸡拜!!!!!!
最令人TULAN的"鸡拜婆"又来投诉了~
哦!!!!!
讲错了,!是"LINJIAO仔"!!!!
才对!!!!!!!
因为是他的老爸上来~
他妈的!!!!!!!!!!
要投诉不会在我在的时候讲啊!!!!!!!!!
每次我不在才来!!!!!!!!!!!!
没脑阿!!!!!!!
每次投诉投诉!!!!!!!!
自己酱厉害自己不会帮女儿"订"一下啊!!!!!!!!!!!!
白痴!!!!!!!!!!!
每次都比死人样給人看酱!!!!!!!!!!
酱喜欢比不会直接去死更好!!!!!!!!!!!
本大爷心情很不爽啊!!!!!!!!!
不爽来打架啦!!!!!!!!
FUCK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是学生来的咯~
又不是你女儿的"公公"啦~
我要考PMR料的咯~
我的"压力"就不是"压力"啊!!!!!!!!
要我只看着你的女儿罢了!!!!!!!!!
不要傻咯!!!!!
其他的小孩就不是人啊!!!!!!!!!!!!
你女儿就是人啦!!!!!!
白痴!!!!!!!!!!!!
你要我看着你的女儿也可以的~
你给我$$啦!!!!!!!!!!!!!
没脑的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