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╔╔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║║║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╚═٩
又是你~
怎么又是你啊~
我为了你我还真够烦的~
儿子的事都还没烦好~
你又来让我烦了~
其实~
也不是你的错~
是我自己不好~
太想念你了~
就去看你的档案~
但~
我看到不可看的~
我看到你跟他们出去的照片~
我的心又开始胡思乱想了~
我不知道我不应该酱~
可是~
我就是不能控制自己~
我的嫉妒心又来了~
我开始觉得我很像白痴咯~
嗄~
自己給自己找事来烦~
明天就读书了~
又要面对你~
我又不知要怎样做好~
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24孝老爸~
不懂做莫~
突然~
有种会很像会跟儿子快分开的感觉~
心里总是很不安~
我总觉得"那件事"后~
我跟儿子的距离就远了~
不知道是怎样了~
可能~
他觉得我这个老爸很丢脸吧~
昨天~
我试着去跟他聊天~
可是~
我们不能聊的太久~
因为~
一下就聊天就吵架~
我已经很主动跟他聊天了~
可是~
我常被他骂的~
到了放学~
我等他咯~
我们像放平常酱走回巴士~
到了Bas我们各坐各的~
我又一个人罢了~
很闷~
我又在主动叫他坐我的隔壁咯~
他就过来~
后又不出声噢~
我就跟问他东西咯~
他对我讲话很敷衍我咯~
我就问他"拜日可以陪我去咏仪家吗?"
他就讲"我很喜欢叫他出去的咯~"
我就想"=="要不是没人陪我会叫你咩?"
他回答到酱不爽我就在问咯~
你很tulan我是吗?
他就讲"什么?!?!"(语气很不爽的回答)
我就讲会他咯
跟你讲几句罢了就骂骂骂!!!!!
现在很不爽我是吗?!?!?!
我就讲咯~
我不想跟你说多!!!!
酱是什么意思噢!!!!!!
有东西又不讲到完酱!!!!!
嗄~
就酱~
我们就静静了~
他就坐回去他位了~
到现在我还是很在意他所讲的东西咯~
如果~
他是真的不喜欢我这个老爸的话~
我可以退出噢~(虽然又点不想)
就酱我就到家了~
完~
突然~
有种会很像会跟儿子快分开的感觉~
心里总是很不安~
我总觉得"那件事"后~
我跟儿子的距离就远了~
不知道是怎样了~
可能~
他觉得我这个老爸很丢脸吧~
昨天~
我试着去跟他聊天~
可是~
我们不能聊的太久~
因为~
一下就聊天就吵架~
我已经很主动跟他聊天了~
可是~
我常被他骂的~
到了放学~
我等他咯~
我们像放平常酱走回巴士~
到了Bas我们各坐各的~
我又一个人罢了~
很闷~
我又在主动叫他坐我的隔壁咯~
他就过来~
后又不出声噢~
我就跟问他东西咯~
他对我讲话很敷衍我咯~
我就问他"拜日可以陪我去咏仪家吗?"
他就讲"我很喜欢叫他出去的咯~"
我就想"=="要不是没人陪我会叫你咩?"
他回答到酱不爽我就在问咯~
你很tulan我是吗?
他就讲"什么?!?!"(语气很不爽的回答)
我就讲会他咯
跟你讲几句罢了就骂骂骂!!!!!
现在很不爽我是吗?!?!?!
我就讲咯~
我不想跟你说多!!!!
酱是什么意思噢!!!!!!
有东西又不讲到完酱!!!!!
嗄~
就酱~
我们就静静了~
他就坐回去他位了~
到现在我还是很在意他所讲的东西咯~
如果~
他是真的不喜欢我这个老爸的话~
我可以退出噢~(虽然又点不想)
就酱我就到家了~
完~
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有够不爽的一天~
妈的~
不开心了那么多天~
还以为今天会过的比较好点啦~
可是~
不是酱的噢~
还是跟前几天差不多~
今天~
放学回家~
累到死了~
还要去做工~
可是~
为了$$我会努力的~
可惜薪水也太......
嗄~
不多说~
我依然很平凡的过了上半场(工作)
终于~
可以睡1觉了^^
嗄~
睡都睡都不饱~
就要去"下半场"了~
一到了那里~
还想可以睡一下的~
没想到!!!!!!!!!!!!!!!!
令人"TULAN"的事情来了!!!!!!!!!!!!!!!!!
鸡拜!!!!!!
最令人TULAN的"鸡拜婆"又来投诉了~
哦!!!!!
讲错了,!是"LINJIAO仔"!!!!
才对!!!!!!!
因为是他的老爸上来~
他妈的!!!!!!!!!!
要投诉不会在我在的时候讲啊!!!!!!!!!
每次我不在才来!!!!!!!!!!!!
没脑阿!!!!!!!
每次投诉投诉!!!!!!!!
自己酱厉害自己不会帮女儿"订"一下啊!!!!!!!!!!!!
白痴!!!!!!!!!!!
每次都比死人样給人看酱!!!!!!!!!!
酱喜欢比不会直接去死更好!!!!!!!!!!!
本大爷心情很不爽啊!!!!!!!!!
不爽来打架啦!!!!!!!!
FUCK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是学生来的咯~
又不是你女儿的"公公"啦~
我要考PMR料的咯~
我的"压力"就不是"压力"啊!!!!!!!!
要我只看着你的女儿罢了!!!!!!!!!
不要傻咯!!!!!
其他的小孩就不是人啊!!!!!!!!!!!!
你女儿就是人啦!!!!!!
白痴!!!!!!!!!!!!
你要我看着你的女儿也可以的~
你给我$$啦!!!!!!!!!!!!!
没脑的!!!!!!!!!!
不开心了那么多天~
还以为今天会过的比较好点啦~
可是~
不是酱的噢~
还是跟前几天差不多~
今天~
放学回家~
累到死了~
还要去做工~
可是~
为了$$我会努力的~
可惜薪水也太......
嗄~
不多说~
我依然很平凡的过了上半场(工作)
终于~
可以睡1觉了^^
嗄~
睡都睡都不饱~
就要去"下半场"了~
一到了那里~
还想可以睡一下的~
没想到!!!!!!!!!!!!!!!!
令人"TULAN"的事情来了!!!!!!!!!!!!!!!!!
鸡拜!!!!!!
最令人TULAN的"鸡拜婆"又来投诉了~
哦!!!!!
讲错了,!是"LINJIAO仔"!!!!
才对!!!!!!!
因为是他的老爸上来~
他妈的!!!!!!!!!!
要投诉不会在我在的时候讲啊!!!!!!!!!
每次我不在才来!!!!!!!!!!!!
没脑阿!!!!!!!
每次投诉投诉!!!!!!!!
自己酱厉害自己不会帮女儿"订"一下啊!!!!!!!!!!!!
白痴!!!!!!!!!!!
每次都比死人样給人看酱!!!!!!!!!!
酱喜欢比不会直接去死更好!!!!!!!!!!!
本大爷心情很不爽啊!!!!!!!!!
不爽来打架啦!!!!!!!!
FUCK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是学生来的咯~
又不是你女儿的"公公"啦~
我要考PMR料的咯~
我的"压力"就不是"压力"啊!!!!!!!!
要我只看着你的女儿罢了!!!!!!!!!
不要傻咯!!!!!
其他的小孩就不是人啊!!!!!!!!!!!!
你女儿就是人啦!!!!!!
白痴!!!!!!!!!!!!
你要我看着你的女儿也可以的~
你给我$$啦!!!!!!!!!!!!!
没脑的!!!!!!!!!!
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无法在去面对你了~
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,因为我在班上发生了点事~
这件事对我来说实在是伤害太大了~
你们是完全是不会明白的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我伤的很重的时候~
我想一个人静~
但~
我一个人静完时~
我就想起你了~
我很像与你分享我所不高兴的一切~
但~
我真的没勇气走出这个班去找你~
因为~
我知道只要我一走出这个班我就一定会被人取笑~(包括你)
到了下课~
我想去找你~
可是~
我还是没勇气出这个班~
也~
没勇气去见你~
因为~
我知道自己一见到你,我眼泪就会不知觉的流了下来~
可能~
是我真的没那个勇气吧~
正当~
我最想要有人陪我时~
我会想起你~
我希望你就在我身边~
但~
你完全不懂~
反而~
你更加的不理睬我~
此时~
我的心情真伤到透顶了~
T.T
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儿子的BIrthDaY
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没有你在的日子~
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最近~
最进发生太多是了~
都不知要在哪里说起~
嗄~
就说明天~
大概~
7:29
我去做工~
一到了上面~
就被BOSS骂到狗血淋头~
原来~
是鸡拜婆的老妈又上来投诉了~
说我不会教!!!!!
说我的字难看!!!!!
一堆的!!!!
鸡拜!!!!!!!!!!!
我是个学生罢了的咯~
有不及格的老师啦!!!!
薪又酱less罢了~
还要給你骂到我酱!!!!!!!!
你知道我为了PMR读到我压力很大的咯~
死猪婆!!!!!!!!!
你讲到你酱厉害又不看你自己教你女儿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tulan啊!!!!!!!!!!!!!
都不知要在哪里说起~
嗄~
就说明天~
大概~
7:29
我去做工~
一到了上面~
就被BOSS骂到狗血淋头~
原来~
是鸡拜婆的老妈又上来投诉了~
说我不会教!!!!!
说我的字难看!!!!!
一堆的!!!!
鸡拜!!!!!!!!!!!
我是个学生罢了的咯~
有不及格的老师啦!!!!
薪又酱less罢了~
还要給你骂到我酱!!!!!!!!
你知道我为了PMR读到我压力很大的咯~
死猪婆!!!!!!!!!
你讲到你酱厉害又不看你自己教你女儿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tulan啊!!!!!!!!!!!!!
订阅:
评论 (Atom)

